加码“就业技能”,毕业前程无忧——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开展毕业季就业指导团日活动

作者:骆汉华 日期:2023-06-19 浏览数:

6月是毕业季。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结合毕业季系列活动开展毕业季就业指导团日活动为毕业生就业“加油”。

学院团委组织各毕业班以毕业思政课的形式,激发全体毕业生奉献担当情怀,引导其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23届工商企业管理毕业生陈如指出,毕业这堂思政课特别有意义,鼓舞了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在面对未知的路途中,有足够的勇气去应对,同时她希望在座的大一大二学生代表提前为就业做准备

学院邀请优秀校友田逸豪开展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田逸豪在讲座中分享了他在创业路上在不同市场情境下所遭遇的问题,并强调,想一万次不如行动一次,实践是创业成功的关键!创业并没有成功或失败的明确定义,每次创业经历都是个人成长的一个部分。重要的是逐步尝试,勇于经历,才能积累更多经验。

 

    针对尚处待就业的毕业生,学院团委特制就业加油包。同时还开展了面对大一大二的学生毕业就业调研。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青春永不散场,经管伴你左右”——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毕业季系列活动
下一条:走进森山小镇,感受自然之旅——经济管理学院技能班赴企业参观学习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