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永不散场,经管伴你左右”——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毕业季系列活动

作者:刘展 梅清滢 日期:2023-06-19 浏览数:

青春永不散场,经管伴你左右。时光如陀螺飞转,岁月如白驹过隙。三年的好时光悄然流逝,在毕业之际,学院与全体毕业生回首春夏秋冬,回望青春记忆!6月14日-15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季系列活动,为毕业生留下珍贵回忆,送上美好祝福。

爱在经管——毕业生欢送会

6月14日晚,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和毕业生相聚经济管理学院“信义露台”,共忆昨天、共话未来。在星空下,组织了一场有特别意义的2023届毕业欢送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和2023届666名毕业生参加欢送会。

活动现场,经济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发表致辞,他表示同学们是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受益者,更是学院荣誉的参与者、创造者。他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23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找准青春的发力点,青春的蓬勃朝气来源于不断的学习和修炼;二是锚定青春的坐标点,坚守信义文化精神,在平凡岗位上成就非凡;三是打造青春闪光点,秉持匠心、苦练本领、精进技能、逐梦前行

毕业班班主任许馨苓代表全体教师祝贺全体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同学们无论遇到多少曲折与险阻,都能坚持信仰和追求,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毕业生代表陈如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不舍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学院党政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为毕业生们逐一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同学们在歌曲《入海》中放飞纸飞机,希望同学们都可以做一朵奔涌的浪花,在新时代乘风破浪!

筑梦远航—校友座谈会

6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座谈会如期举行,校友联络员在会上畅所欲言,分享了校园中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经历与收获,表示自己的成就离不开学校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在毕业后也会情系母校,心系学院。与会教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问题并作出了解答,感谢同学们为学校、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经”彩延续—毕业赠礼

经济管理学院特意为 2023 届毕业生设计了“青春信义,活力经管”主题的专属定制手提袋。手提袋里包含一把校庆定制扇,希望毕业生“扇去烦恼”,一枚樱花林钥匙扣,希望毕业生“扣住青春”,一把学院文化伞,希望毕业生“撑起未来”,以及一封教师寄语信,希望毕业生“永怀感恩”。

本次毕业季系列活动为毕业生感恩母校、告别母校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拉近了师生关系。祝2023届毕业生一路繁花似锦,未来可期!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营第七讲
下一条:加码“就业技能”,毕业前程无忧——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开展毕业季就业指导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