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作者:刘展 日期:2023-06-22 浏览数:

全面总结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近一年的工作成效,明确新一年目标与方向,推动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健康持续发展,6月21日,学院团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总结大会。

会上,学工办负责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志愿者服务项目、校庆活动、宣传工作、品牌建设等方面总结了一学年团委学生会所获成绩。她表示每一项活动的顺利开展都离不开学生会成员们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凝聚力。

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过去一学年工作开展情况作总结汇报,详细剖析自己所带领的团队在过去一年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分享解决问题的方法和经验。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一直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积极的姿态组织与开展各项活动。本次总结大会不仅为本学年的学生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更是学院团委留给学生干部的美好回忆。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树立奋斗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开展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营第七讲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