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营第七讲

作者:何馨 黄舒天 日期:2023-06-20 浏览数:

为充分激发学生创业热情,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开展创业活动,6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望道楼419室开展了创新创业训练营第七讲。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优秀校友、义乌市逸豪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田逸豪为大家分享创业经验。他从大一就开始创业,经历三次沉浮,三次总结,才有了今天的成绩。

田逸豪在讲座中分享了他在创业路上在不同市场情境下所遭遇的问题,并强调想一万次不如行动一次,实践是创业成功的关键!创业并没有成功或失败的明确定义,每次创业经历都是个人成长的一个部分。重要的是逐步尝试,勇于经历,才能积累更多经验。

据悉,本次讲座采用交流会谈的方式,旨在让学生与创新创业讲师有更深层次的交流,本期讲座也是2022级创新创业训练营的最后一讲,后续将开展2023级创新创业训练营系列活动。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下一条:“青春永不散场,经管伴你左右”——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毕业季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