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心筑梦,开启新篇章——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始业教育活动

作者:徐宇扬、葛佳佳、许馨苓、秦奇 日期:2023-09-20 浏览数: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专业学习重点,9月1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学院负责人、全体专业教师、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和教学负责人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强调新生在大学期间要充分认识自己,明确自我发展规划,尤其要认真开展专业学习,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努力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随后,大数据与会计、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金融服务与管理4个专业负责人分别向新生介绍专业情况,重点围绕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说明了学生在校期间学什么、怎么学及毕业之后做什么三大问题。专业教师代表从技能竞赛、专升本、创新创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进一步加深新生对专业的理解。

值得一提的是,为切实增强新生对专业的认知,加强与企业的对接,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还专门邀请了金华银行等工作人员,现身说法讲解专业特点和未来就业情况。据悉,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还将结合专业特点开展企业现场考察、优秀学长学姐交流会等专业教育,帮助新生尽快适应专业学习。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校外住宿学生管理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以“心”迎新,开启新征程 —— 经济管理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