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开学季 | 经济管理学院多举措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

作者:郑依蕾 日期:2024-02-29 浏览数:

增强师生防灾减灾意识,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的关注和了解,提高自救互救能力,2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在信义客厅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放置消防安全大海报、开展消防知识有奖问答、消防专题小讲座等多种方式开展消防宣传。同学们通过扫二维码,看消防安全宣传视频,现场答题,提升知识,反响热烈。志愿者张晓东一边分发宣传单,一边告诉师生们,安全无小事,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就能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组织了消防安全检查,对教学楼和公寓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师生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全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与应急能力。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将持续加强“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健全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完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获评2023年度义乌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下一条:服务学生 助力成长——校党委副书记叶斯源深入联系班级走访调研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