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学生 助力成长——校党委副书记叶斯源深入联系班级走访调研

作者:曾豪 刘昕烨 日期:2024-02-28 浏览数: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生活状况,解决学生实际问题2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叶斯源深入联系22市场营销1班,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会上,叶斯源认真旁听班会,并以“大朋友”的身份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他鼓励学生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他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信、自觉、自律。

会后,叶斯源深入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寝室管理员和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走访调研不仅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生活的关心,也进一步拉近了校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护航开学季 | 经济管理学院多举措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
下一条:不一样的寒假!经管学子“返家乡”社会实践成果丰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