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外聘教师凝心聚力,保障教学质量共谋发展

作者:曹璇 朱晓荣 日期:2023-04-08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外聘教师管理,增强教师的业务素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4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外聘教师培训会。会议由学院教科办老师主讲,本学期有承担学院教学任务的外聘教师全部参会。

 

线下会场

 

线上会议

会上,教科办负责人指出,外聘教师是学院师资队伍的核心力量,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师德修养,树立师德形象,以优良师德师风带校风促学风。要严格遵守学校教学规定,做好课堂教学组织;要结合自身企业实践经验,以案例推动教学,增强课堂互动环节。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的外聘教师均有丰富的企业工作管理经验,与学院教师共同承担教学任务,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本次会议旨在促进教学层面诊断与改进,帮助外聘教师了解教学管理要求,更快适应学校及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为进一步提升新学年教学工作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共研中高职衔接,深化一体化育人——学院召开中高职一体化座谈会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