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术专题讲座

作者:钱志芳 日期:2023-04-19 浏览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课题研究能力,营造学院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4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崔春莹博士在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了以“‘双循环’新格局下数字经济建设与国内不可贸易部门规模扩张”为主题的讲座,并与教师交流互动。

崔春莹以《“双循环”新格局下数字经济建设与国内不可贸易部门规模扩张》研究成果为例,深入讲解了研究成果从提出假设、设计思路到得出研究结论的全过程。他指出,学术研究要紧跟国家发展新趋势和新政策,在应对全球化挑战的背景下,中国迫切希望扩大国内市场总需求。该研究结果为提高发展中地区地方经济的内在需求提供了新的途径,发表在Sustainability,期刊为是SCI和SSCI双检索国际期刊。

后续,经济管理学院将进一步聚焦科学研究能力提升,继续开展相关交流课程,加强教师间的学术交流和互相学习。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政校联合成立中国(义乌)个体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