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王春 日期:2023-04-21 浏览数:

4月20日,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茹军等一行5人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考察交流,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负责人及专任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对江西外语外贸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探索成效。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计划、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深入交流。

茹军一行对紧密对接地方市场经济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期待将来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提升办学水平。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聚焦大赛 彰显风采 | 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在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获奖
下一条: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术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