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大赛 彰显风采 | 我校喜获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一等奖

作者:胡源珍 日期:2023-04-24 浏览数:

4月22日-23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竞赛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32所高职院校的60支代表队240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连续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胡源珍、徐宇扬老师指导的李晓静、逯晓雪、潘冰蓉、费雨蒙4位学子斩获省赛一等奖,实现该赛项成绩的历史性突破。何子信、蒋才良老师指导的童灿、李心语、朱宇颖、黄梦瑶4位学子喜获省赛二等奖。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技能竞赛。提前一年,指导教师就开始选拔参赛选手,并组成技能训练队进行集训。同时,分阶段进行摸底考试,最终选出8名选手组成两支队伍参加比赛。针对赛项考核内容多、难度大、技术要求高等,指导教师带领学生采用“白+黑”“5+2”模式加紧训练,攻克难关。

本次竞赛刷新了经济管理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近9年在该赛项的记录,是专业岗课赛证综合育人的一项重大成果。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比赛宗旨,继续深入推进“岗课赛证”融通综合育人,夯实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省“双高校”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外籍教师讲座
下一条:聚焦大赛 彰显风采 | 我校蝉联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一等奖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