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

作者:朱晓雯 日期:2024-03-20 浏览数:

为提升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3月16日,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代表校外专家、专业机构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吴媛强调专业建设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性,表示,希望此次会议能够汇聚各方智慧,共同为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出谋划策,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主任详细介绍专业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及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内容,并指出了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

各位专家纷纷发表了意见看法。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学院副院长吴金旺教授表示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应紧密结合市场需求,密切关注行业的发展趋势,不断更新课程内容,确保学生能够掌握最前沿的知识和技能。同时要关注课程之间的逻辑关系,模块化更新,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创新思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华义乌支行汪行长指出在加强实践教学的同时,学校还应该注重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关注心理健康,这对于学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至关重要。

会后,专家一行前往实训室进行参观了解实训室的设施配置、实践教学开展情况等方面的情况,对学院在实践教学方面的投入和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学院与校内外专家的交流与合作,还为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支持。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聚焦大赛 彰显风采 | 我校荣获“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应用”赛项(教师赛)省赛团体一等奖,成功晋级国赛
下一条:市场营销专业召开专业人才培养专业指导委员会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