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大赛 彰显风采 | 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在2023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获奖

作者:龚旭云 日期:2023-04-23 浏览数:

4月21日,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在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35支代表队参赛。经过7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我院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年艳、龚旭云、许珂、郭倩雯指导的2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团体二等奖和三等奖。

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包括“业务素养”“业务技能”“银行核心业务岗位操作”和“金融科技业务”操作。重点考察参赛学生的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创新思维能力、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

此次比赛紧密对接金融行业企业业务改革与创新需求,旨在巩固和深化学生业务操作方法,全面提升学生实践操作能力。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以竞赛为载体,增强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聚焦大赛 彰显风采 | 我校蝉联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一等奖
下一条: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