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义乌新商贸联合研究中心落户我校

作者:陈甸 于依冉 日期:2023-05-19 浏览数:

为进一步推动义乌新商贸和新业态发展,5月17日下午,学校和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商城集团)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义乌新商贸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叶斯源,商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晓英及学校科技处、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叶斯源向义乌新商贸联合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学校将全方位支持研究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选派精兵强将投入到具体工作中,真正为义乌小商品城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黄晓英指出,研究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双方调研工作的开展,为后疫情时代下迅猛发展的义乌新商贸和新业态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并推动调研成果向决策成果转化。 

据悉,义乌新商贸联合研究中心是推进义乌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也是学校深度参与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学校将充分发挥人员优势、专业优势,紧紧围绕全市重大战略部署,以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加快打造集战略研究、学术交流、成果转换为一体的高端智能平台。

审核 吴媛 编辑 黄婧)

上一条:科普进基层 电商助发展
下一条: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政校联合成立中国(义乌)个体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2017 义乌工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